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红细胞寿命测定项目助力梧州市工人医院血液科专科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06 16:51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广西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孵育)项目单位,梧州市工人医院血液内科成为广西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单位之一。

  梧州市工人医院血液内科简介

  梧州市工人医院血液内科是梧州市唯一独立设置的血液专科病区,配备了美国COBE Spectra细胞分离机、BD FACCCalibur流式细胞仪、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等市内独有、区内领先的专科设备,并建立有一支优秀的专科医疗团队,人员梯队配备合理,近年来不断开拓进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多年来,梧州市工人医院血液内科不断开拓创新,开展一项项科研项目,并取得业界的肯定。


  梧州市地中海贫血研究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地中海贫血诊治的研究,经梧州市编办批准,2018年4月22日,梧州市地中海贫血研究中心正式在梧州市工人医院挂牌成立。


(梧州市地中海贫血研究中心挂牌仪式)

  吹气式红细胞寿命测定技术

  梧州市工人医院血液内科使用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开展吹气式红细胞寿命测定,化繁为简,实现了临床快速、无创检测,没有放射性危害,对贫血患者病因的鉴别具有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