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严重的打嗝会是什么病?如何诊断

发布时间:2019-04-11 14:34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打嗝多因胃病引起,很多患者把打嗝当做是正常现象,久拖不治,严重的打嗝,导致病情持续恶化带来更多的伤害。那么,打嗝的危害有哪些?

  长期打嗝会伴有明显消化不良、纳差、消瘦等情况的发生,打嗝经久不愈很容易引起泛酸、上腹部不适、腹泻等症状,严重影响患者的身心健康。另外,经常打嗝不止会让患者自身感觉很尴尬,严重影响个人形象。

  打嗝是什么病?——检查是关键!

  采用的奥林巴斯无痛胃镜,使患者处于一种安静的浅睡眠状态,从而有效地避免了常规胃镜导致的恶心、呕吐、疼痛等各种不良反应的发生。该技术的运用不但避免了患者的恐惧与痛苦,更有利于医生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且不伤肠胃、避免交叉感染,所以患者大可不必害怕做胃镜,病情一拖再拖。

  胃镜进行胃检查时,病变组织被放大,医生在视野非常清晰的情况下,可以对胃内疾病一览无遗,检查无死角、无损伤、确诊率高达99.7%!

  打嗝应该如何诊断

  打嗝应该如何诊断?对于短期打嗝,也许不怎么要紧,但对于长期而严重的打嗝,就一定要注意了,及时治疗,才是最好的选择。

  专家表示,长期打嗝必要时做胸部CT,排除膈神经受刺激的疾病,做心电图判断有无心包炎和心肌梗塞。如果疑有消化系统病变时,进行腹部X线透视、B型超声等检查。实际上,打嗝通常是因为上消化道出现症状引发,对于这类原因引起的打嗝,检查是很简单的。

  C14呼气检测仪 检查打嗝更快捷精准

  采用C14呼气检测仪进行检查,患者只需轻呼一口气即完成检查,整个过程不插管,无创、无痛、无副作用,轻轻松松查胃病。专家表示,有病必有良医治,如果感觉自己身体不适,一定及时检查病因。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