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气敏传感器胶囊诊断肠道疾病的基准—呼气测试

发布时间:2019-04-24 17:58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维生素药丸大小的胶囊,目前由Atmo Biosciences实现商业化针对突破性可口服传感器的新试验表明,气敏传感器胶囊比现有用于诊断肠道疾病的技术精确3000倍。据麦姆斯咨询报道,澳大利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MIT)的研究人员发明出一款革命性的气敏传感器胶囊,可以超越当前诊断肠道疾病的基准——呼气测试,为解决此前未诊断出的病症铺平道路。目前由Atmo Biosciences实现商业化,维生素药丸大小的胶囊为肠道中的氢气、二氧化碳和氧气提供实时检测和测量,检测出来的数据可以直接发送至手机。


  气敏传感器胶囊诊断肠道疾病的基准—呼气测试

  胶囊的共同发明人,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的Kyle Berean教授表示,第二次人体试验揭示了先前通过呼吸间接测量被掩盖的肠道内气体产生的信息。Berean同时也是Atmo Bioscience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TO),他解释道,“呼吸测试会有一定的假阳性和假阴性的误诊断率,这是胃肠病学存在的一个亟需解决的问题。”“与呼吸测试相比,以高出3000倍的浓度测量出这些生物标志物,这是非常惊人的。”“最为重要的是,该测试是非侵入性的,允许患者正常进行日常生活。”肠内气体目前被用于诊断包括小肠细菌生长过度(small intestinal bacterial overgrowth,SIBO)和碳水化合物吸收不良在内的肠道疾病。全世界五分之一的人都会患有胃肠道疾病,由于缺乏可靠的胃肠道测试,几乎三分之一的人不能被确诊。

  研究带头人兼胶囊共同发明人Kourosh Kalantar-Zadeh教授指出,研究结果显示,传感器胶囊在测量肠道内的氢气浓度时具有高灵敏度和信噪比,为肠道气体的产生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Kalantar-zadeh说道,“测试结果给了我们信心,我们相信我们的新技术可以解决许多肠道问题,进而帮助到大部分无法为其症状找到有效诊断或治疗的人群。”第一次人体试验的结果表明,胃释放的氧化化学物质会分解并用比以往更长的时间击败留在胃部的外来化合物。这种免疫机制以前从未被报道过。第二篇论文直接比较了通过气敏胶囊测试和通过呼气间接测试检测到的肠道内氢气含量。在可吸收和发酵性碳水化合物的盲法比较研究中,研究人员对9名健康的个体进行了试验。总部位于墨尔本的初创公司Atmo Biosciences将会把这项革命性的技术商业化。上述试验与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共同展开。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