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Avisa的生物标志物简易呼气测试平台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18 15:38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Avisa制药有限公司通过与墨西哥大学(University of New Mexico)合作,运用一种新的波长对来分析呼出的二氧化碳的标记,研究测试艰难梭状芽胞杆菌。根据研究成果开发了一款简易的呼气测试设备,能在护理点迅速给出简易呼吸测试的结果。因此获得了美国专利。

  这款设备能用于快速检测艰难梭状芽胞杆菌和检验抗生素是否过度使用,它的的体积大小和笔记本电脑相当。只需十分钟的定点呼气测试就能测出毒性细菌感染,因此可以减轻抗生素的过度使用并节省医院费用。

  目前,在新墨西哥大学医学中心和亨利福特医院的一项由调查者赞助的研究中,急诊科(PED)正在研究简易呼吸测试以检测肺炎,其检测试验的数据有望在年底前获得。假设试验成功,Avisa计划在2019年初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召开提交会议,讨论PED检测关键试验的设计,并计划在2020年启动该研究。

  文章转自:https://www.avisapharma.com/news/avisa-reports-on-progress-with-biomarker-av-breathtest-platform/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