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精彩回顾】第80届CMEF参展盛况

发布时间:2018-11-03 17:18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凝聚前进的力量——第80届CMEF在创新之都深圳正式闭幕。先亚生物带您精彩回顾此次医疗器械博览会的盛况。


  大会盛况

  连续4天的精彩盛宴完美收官。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4000多家参展企业携万余款产品,精彩亮相了本次CMEF,向世界展示了医用影像、体外诊断、电子、光学、急救、康复护理、移动医疗、医疗服务、医院建设、医疗信息技术、可穿戴等上万种产品,涵盖了医疗行业的全产业链。

  先亚亮相

  作为CMEF的老朋友,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B06展位,为参观者带来了全球首创的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该项领先于世界的自主创新技术引起了国内外各地客户的广泛关注,展区现场人气爆棚。经销商们详细咨询了先亚产品在全国各地医院的开展情况,外国朋友们也对这款全球独一无二的产品充满兴趣。其中,来自印度、澳大利亚等国的朋友们在展位现场体验了CO呼气试验法红细胞寿命检测。

  相约明年

  四天的时间,2018秋季CMEF完美落幕,感谢来到深圳先亚展台的朋友们。作为中国呼气诊断行业的领航者,先亚生物将跟随本届精彩的CMEF踏上新征程、新起点,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让我们相约明年见。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