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会议预告】第80届CMEF 前进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8-10-27 17:08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1. 会议简介

  2018年,我们伟大祖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与改革开放同生共长的CMEF也将迎来第80届盛典!届时将以“CMEF go forward 前进的力量“为主题,以“科技的力量、智造的力量、民族的力量、学术的力量、文化的力量、开放的力量……”为系列主线,在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深圳隆重举行“第8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举办时间:10月29日至11月1日,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2.会议内容

  届时,展会现场将以“科技&智造的力量”为系列主线,力邀行业各细分领域近3千家家展商重拳展出500余款核心技术产品及数万款行业领先产品,同时将再度联合国内外智慧医疗领域领先企业,携人工智能、医疗机器人、大数据、VR/AR医疗健康应用、医疗物联网、3D打印、可穿戴设备等技术成果重装亮相展会现场,为行业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中国智慧健康展“,以期通过科技&智造的力量,推动医械产业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迈进。

  3.先亚参展 展位号:7B06

  深圳先亚携自主研发的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参加本次CMEF会展,热烈欢迎全国各地专家学者以及经销商前来参观!我们有现场免费测试名额,欢迎大家前来测定自己的红细胞寿命,亲自体验目前全球独一无二的检测项目。


  红细胞寿命和血常规一样,是基础的生理指标。大家之所以不熟悉,是因为过去没有简便安全的检测手段,如今我们先亚开发的CO呼气试验法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只需呼一口气,15分钟轻松出结果。先亚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