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会议预告】中华医学会第十五次全国血液学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3 08:52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1.会议简介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四川省医学会、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十五次全国血液学学术会议将于2018年10月25-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邀请到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血液病专家,围绕血液学新进展、新技术开展深入交流,基础研究与临床实践并重,并鼓励更多青年学者在会议上展示研究成果、参与学术交流。


  2.会议内容

  大会特邀报告:特邀国内外专家相关领域专题报告。

  大会报告:从投稿的论文中择优选出。

  继续教育: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介绍血液病领域的最新进展。

  专题发言按红细胞疾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白细胞疾病(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与易栓症,造血干细胞移植,血液基础研究等5个专题中则择优选出。

  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简介

  临床原有的红细胞寿命测定方法为51Cr标记法,因其测定周期长、操作繁琐、需反复采血且有放射性危害,目前已停用20多年,极大限制了与红细胞寿命异常相关疾病的基础研究和临床诊断。我国临床血液病诊断和血液科发展对该指标的开展有迫切需求。

  相信CO呼气试验法红细胞寿命测定这一技术的应用,将进一步推动与红细胞寿命异常相关疾病的大数据积累及其临床诊断方案的精准化研究,我国在红细胞疾病领域的临床诊断技术将有望跻身前茅甚至领先于世界水平,为红细胞寿命异常疾病患者带来福音!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