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呼气测试显示检测癌症的可能性

发布时间:2018-10-19 15:39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研究人员发现,与那些没有发现癌症的人相比,这些化学物质中的四种在被诊断患有癌症的呼吸样本中的表达方式不同。

  呼吸测试能够正确地指示约80%患有癌症的患者中的癌症,并且类似地能够正确地排除约80%未患癌症的癌症。

  这些是会议报告的早期发现。虽然它们显示出希望,但是不可能从现有信息中说明测试是否可以在实践中具有未来的作用。

  在大多数参与研究的癌症患者中,癌症已扩散到淋巴结。尚不清楚呼气测试是否能够检测到不太晚期的病例。

  这两个食管和胃的癌症往往是晚期诊断,因为在早期阶段,他们要么不引起症状-在的情况下,食道癌 -或症状含糊不清,很容易误认为是其他不太严重的情况-在的情况下胃癌。

  足够敏感的呼气测试可以识别癌症的“化学特征”并允许早期诊断是理想的。然而,该测试并不完全可靠,需要更大的研究来证实这些早期发现。


  该研究由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和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的研究人员进行。资金由国家卫生研究所提供。该研究尚未在期刊上发表,但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欧洲癌症大会上发表。

  据英国媒体报道,研究小组引用了大量报道,这一报道得到了广泛报道。

  这是一项病例对照研究,旨在研究是否可以使用呼气测试来检测胃癌和食道癌(OGC)。

  该研究目前仅作为已发布的协议和海报展示以及随附的新闻稿提供。没有完整的研究出版物,所以我们不能完全批评方法和分析。

  在世界范围内,OGC癌症每年诊断约140万例,但诊断时间较晚,因此存活率较低。

  目前,这些癌症只能通过内窥镜检查来诊断,内窥镜检查包括连接到柔性管上的摄像头沿着喉咙传递。该程序可能不舒服并且对于NHS来说是昂贵的。

  能够识别癌症“化学特征”的呼气测试可能是指示癌症诊断的理想方式,并有助于决定是否需要进一步的侵入性检查。它有望使更多的患者能够在疾病的早期阶段被诊断出来。

  该分析包括335名患者(163名患有OGC,172名对照)。超过三分之二的OGC组(69%)患有已扩散到附近淋巴结的癌症。

  在五种感兴趣的化学品中,与对照组相比,OGC组中有四种表达方式不同。在对可能的混杂因素进行调整后,这种关联仍然存在,包括患者年龄,其他医疗条件和药物。

  该测试正确检测到80%的癌症病例和81%的非癌症病例。

  研究人员得出结论:“这项研究显示了呼吸分析在OGC非侵入性诊断中的潜力。该技术对患者的潜在益处可能是早期诊断和提高生存机会。如果作为内窥镜检查分类试验,其益处是医疗保健系统可能包括通过减少负内窥镜检查的数量来节省成本。然而,这些研究结果必须在未经丰富的更大的接受诊断性内窥镜检查的患者群体中得到进一步验证,而在假阴性患者中则应建立重复检测的价值。

  这项研究旨在了解是否可以使用呼气测试来检测胃癌和食道癌。

  研究人员发现呼气测试在区分有癌症和无癌症患者方面相当准确。

  结语:首席研究员Markar博士说:“因为癌细胞与健康细胞不同,它们产生不同的化学物质混合物。这项研究表明我们可能能够发现这些差异并使用呼气测试来指示哪些患者可能患有食道和胃癌,哪些没有。”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