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Cleveland Clinic 与科技公司合作开发快速检测新冠病毒的呼气试验

发布时间:2020-11-30 15:14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CLEVELAND,俄亥俄州(WOIO)- Cleveland Clinic 宣布与一家科技开发公司合作开发一种检测新冠病毒的呼气测试。

  与呼吸技术公司合作的目标是开发一种利用呼气样本识别新冠病毒菌株的设备。

  使用该公司开发的BreathTest-1000的非侵入性筛查仪器,将提供一个低成本和自助的筛查选项,实现大规模应用。

  根据 Cleveland Clinic 的说法,这种设备可以在60秒内对病人进行筛查。

  Cleveland Clinic呼吸研究所主席raeddweik博士和他的团队是第一批发现呼气可以用来检测某些疾病的人。

  “呼气测试的优势在于它是非侵入性的,”德威克博士说它没有像x射线那样的剂量限制,没有血液或唾液测试那样的剂量限制,也没有像PCR、血液和尿液测试那样的时间限制。因此,呼吸测试可以根据需要反复进行。这项技术有可能使新冠病毒检测更加容易和迅速,并指导关键的治疗决定。”

文章转自:https://www.cleveland19.com/2020/10/21/cleveland-clinic-partners-with-science-technology-company-develop-rapid-covid-breath-test/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